心锁君子

喜欢一个人,为什么锁不住?

存一下梦里那个温柔的奥托大人。

存一下我的梦,我知道是假的呀,但是他在我的梦境里真的好温柔,温柔到我睡醒后患得患失。这是一份只属于卡莲的温柔。奥托大人今天也加油qaq

“卡莲丶卡斯兰娜?”

我听到声音,迷迷糊糊地从课桌旁爬起来。转身看到一个男人穿着整齐的西装,长长的金发用一条发带简单整理披落在肩旁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后面的黑板用透明胶贴上了一幅幅孩童的画卷。

“你过来一下。”男人突然转身向后面唤来一个孩子。

奥托丶阿波卡利斯?我不由自主地念出他的名字。

他的指尖在一张画上不断摩挲,继而转头,面对一个小女孩蹲下来,轻笑了一下:“你说她是卡莲丶卡斯兰娜?”

女孩很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我没见过卡莲姐姐,但她是大英雄,肯定很美。”

奥托又笑了一下。我突然看清楚了那幅画,并不漂亮。以一个孩子的笔触,大概那是她心中最美的卡莲。

奥托摸了摸女孩的头,拉起女孩往回走:“她不长这个样子,但她确实很美,改天我带你去看看她。”

他们从我身边走过,全然没看到我。我伸出手想抓住什么,一道强光刺入眼中。

我又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锁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